神堡资料站第117号档案柜
这里会发表一些没有节操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多是我偷摸挖的坑,会有很多同人作品,主页右侧有分类可凭兴趣选取,爱发电:https://afdian.net/@vision_cyan
 
 

FGO同人《突然Master》-177

第一百七十七章

不论如何,小莫撤退之后西之村总算是得救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村子的损害也很小,甚至还抢夺了一些肃正骑士的资源。不过因为肃正骑士已经是接近不是人类的存在,因此期待中的食物和水还是……最后只能不忍心的杀死马匹来补充食物。西之村的食物似乎极端匮乏,在这之前村民们竟然只靠盐和水来过活。

“玛修……你快看,是女孩子哦,可爱的女孩子……贞德Alter小姐真可爱……”然而世界上最后一个御主正不遗余力的让气氛保持愉快。不,也有可能她就是这么心大吧,“是傲娇呢,傲娇真可爱……”

“前、前辈……”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怎么做到让贞德Alter小姐面脸通红的抱着手里的旗子低着头发抖的……玛修不知道怎么吐槽,只好应和,“是、是呢……贞德Alter小姐非常可爱!”

“…………”说Avenger职介可爱什么的,御主你的心已经大到没边儿了吧。另一位Avenger坐在一边抽着烟,他完全没力气去吐槽现在眼前的场景,总之先来一支烟,要是赫克托耳在这里还能和自己一起,不过他似乎很想休息一下。之前在圣都和圆桌骑士正面对决到底消耗了多少体力……如果比刚刚那个莫德雷德还强的话……啧……

“Avenger大哥!”

“…………?”

别叫我大哥,这是什么套近乎的方式?Avenger转头看向叫自己的人,是阿拉什。这家伙满脸笑容的凑过来,他说:“看你愁眉苦脸的,就过来打个招呼啦!”

“……这就是我的脸。”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阿拉什哈哈的笑着,他凑到Avenger身边坐下,然后说,“我们的御主还真厉害啊!Avenger这种职介我也只听说过,没想到一次召唤了两个?”

“只是以前造下的孽缘。”自己就算了,贞德Alter在圣诞节那会儿也见过吧。听说在第一特异点的时候还是敌人。这么一想也算是旅途最开始的‘同伴’呢。Avenger这么想着,他说,“那叫莫德雷德的,很强啊……”

“连Avenger大哥都这么说的话,那还真是……不过,毕竟是被真正的圣杯祝福过的人。不强也说不过去啊。”阿拉什苦笑着,他说,“Avenger大哥和御主在一起很久了吧?”

“没有那边那个小姑娘久。不,仔细想想,真正在她身边经历的就只有一个特异点而已。”那次也是够呛,差一点就输了啊。Avenger叹了口气,“拯救世界果然还是挺难的吧。”

“突然没有干劲了啊?不过我还以为Avenger大哥你一直跟在御主身边,那这么说,之前的特异点,都是御主一个人完成的吗?”

“要说一个人也不准确,但是……我的确只是不久之前才被召唤的。”那么在我没出现之前的特异点里,是如何面对危险的呢?不,不如说,在那个没有那个Berserker,没有自己,没有其他人的第一特异点,你是如何击败那个手持‘圣旗’的龙之魔女的呢?溯夜?

“贞德Alter你看,是魅影君哦,你还记得他吧?”

“别把这种人推到我跟前来啦!我们现在见面岂不是会很尴尬的吗你这个笨蛋!!”

“没关系啦!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了嘛~呀啊啊~~贞德Alter生气的样子也真可爱~女孩子真好啊……嘿嘿……”这一边世界上最后一名御主仍然还沉浸在终于召唤出了可爱的女孩子这件事里,“玛修玛修,回去之后我们叫上若娜和贞德Alter一起开睡衣派对好不好?”

“是!前辈!听上去很有意思呢!”

“…………嗯,就连在下听着都觉得羡慕了呢。”

“呀啊!咒腕先生!吓了一跳……”

“抱歉抱歉,现在打扰你们的谈话。但是,差不多该说说现在的情况了。”咒腕说着,就指了指身边的大姐姐,“这位是山中老人之一,百貌哈桑。是之前一直负责守护这个东之村的人。”

“哦!!漂亮的大姐姐!!”

“什——你、你这家伙!我们之前在沙漠里的帐可还没算呢!而且别叫我大姐姐!”黑色皮肤的大姐姐好像是不好意思了,她这么说,“别急着跟我套近乎,虽然很感谢你们救了这个村子,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信任你们了!”

“嗯嗯,嘿嘿……小姐姐生气起来也这么可爱啊……女孩子真好……”溯夜,世界上最后一名御主,让人沉浸在终于召唤出女孩子的快感中不能自拔。

“前辈,请你清醒一点啦!我们还有正事要做呢!”玛修一边偷偷这么说着一边戳戳不知道在想什么一脸幸福的溯夜,她说,“百貌大姐姐说不信任我们啦……”

“那要怎么才能相信我们呢大姐姐?”

“别叫我大姐姐!”

“小姐姐?”

“小姐姐也不行!!”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啦!!百貌冷静了一下,她说,“你们当中可是有圣都的人吧。说什么是和圣都对立的,就算我相信了,村子里的人也不可能轻而易举的认同。更何况还说……要反抗狮子王吗?开什么玩笑……”

“百貌大姐姐……啊对不起。百貌也想要战斗的吧。”溯夜这么说,“我觉得百貌好像……并不是那种想要坐以待毙的人。如果是的话,也就不会去沙漠里劫持尼托了对吧?”

“唔……那可是为了生存——而且好不容易得手之后还不是被你给搅局了!”

“对不起嘛!哈哈哈……但是,就算劫持了尼托,也仅仅只是延长了一点点时间而已,百貌你也非常明白不是吗?如果想要……想要让人们从此不用担惊受怕的活下去,就必须要和狮子王开战,没有其他的方法。”

“…………”的确是这样。但是,关键的问题也还是存在,“你们、不……我们,真的有能够打败狮子王和她的精英军队的力量吗?你过来的时候一定也都看到了吧,世界上最后一位御主。在山下平原上的那巨大的,仿佛能够刺穿大地的坑洞,全部都是由狮子王一人所为。拥有那样的力量的人,你为什么还能带着这样的表情和我说想要和她对抗?!”

“嗯……狮子王很强吧。圆桌骑士们也是……可是,以前,在之前的所有特异点的时候,敌人都很强啊。贞德Alter小姐很强,罗马的神祖很强,传说中的英雄赫拉克勒斯很强……还有库丘林Alter甚至是雷电之神,所有人都很强,但是我仍然站在这里,百貌小姐。我击败了他们所有人,然后站在这里,这就说明……”溯夜笑起来,“这就说明,我们,比他们所有人都要强吧。”

“你……你这傻子!!你真的那么认为吗?!”百貌差点儿说不出话来,“狮子王很可能是你遇到过的最强的那个吧!就算是圆桌骑士,也比你以前遇到的所有从者都强不是吗?!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自信啊!!?”

“我本来……是没有自信啦。的确,很强,这次的敌人,就算仅仅是看着就让我发抖甚至动不了,但是,必须要动起来,必须要战斗,因为所有人,所有那些……被我打败的,被我战胜的,相信我的,帮助我的人,都对我……对期待着我的胜利。因此……百貌小姐,你问我哪里来的自信,我的自信——”

“是你们给我的啊。因为我相信你们。相信玛修,Avenger,阿拉什先生,咒腕先生,还有你。只是我一个人的话,当然什么都做不到,但是……还有大家,还有迦勒底。我们是这被烧毁的世界里的最后一艘方舟,我们是穿越隔阂前来此处的超时空战士!我们是英雄啊!英雄,是不会输的!就算会输也绝对不认输!!”

“笨蛋!!”

“嗯嗯,的确是傻死了……但是,但是就算如此,我也想要保护这个世界,因为已经……”已经不一样了,已经有了重要的想要保护的人,“所以,请你帮助我,百貌小姐。拜托你了!我,作为这世上最后一名御主,作为迦勒底的代表,可以向你保证的是——直到被杀死为止,我们绝对不会认输!”

“…………”真是的……这是傻还是脑子除了问题……明明赢不了,明明……百貌被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这时候咒腕突然过来打圆场:“如果要战斗的话,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帮手吧。事实上,还有一位山中老人,她在不久之前的活动中被圣都的人抓住了。如果要是换做其他人,被抓住的同时就会自缢,但是她的体质有些特殊,没法轻易做到那一点。虽然相信她不会轻易泄露我们的情报,但是照这么下去也越来越危险……”

“不如这样,魔术师阁下。如果你们能够协助我们将她救出,我们就承认你们和圣都是对立的关系。这样的话,百貌也没有意见了吧?”

“…………好吧。”百貌终于松口,她说,“如果把静谧也救出来了,我就姑且承认你们不是敌人。”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友军越多越好!而且,咒腕先生!”溯夜突然微微眯起眼睛来轻声说,“静谧,是女孩子吧?”

“哎?啊、嗯……”

“哦哦哦!!玛修!!我们出发!!去救可爱的女孩子!!”

“是、是!前辈!!”

“切……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聒噪……”贞德Alter在后面突然这么说了一句,“说了那么多大话,最后要是做不到的话,还不是要被人笑死了,真是的,做不到的话就不要说的那么大声,免得让我也被人笑话——”

“嗯嗯,贞德Alter也是可爱的女孩子,我知道了知道了~”

“什么?我、我不是那个意思!!烧死哦!!”

“用炙热的爱烧死我吗?贞德Alter?”

“唔……别说那么奇怪的话啦混蛋!!!”

+++++++++++

溯夜:沉迷调戏贞德Alter无法自拔

不用怀疑,我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