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堡资料站第117号档案柜
这里会发表一些没有节操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多是我偷摸挖的坑,会有很多同人作品,主页右侧有分类可凭兴趣选取,爱发电:https://afdian.net/@vision_cyan
 
 

FGO同人《突然Master》-178

第一百七十八章

“是Avenger。”虽然奇怪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溯夜觉得这件事也还是告诉大家比较妥当,“虽然不知道他和这个特异点有没有关系,也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频繁出现,但是总觉得如果要不是和我们有联系,他也不会存在吧?”

“光从现在的情报来看,没办法确定他的身份。”罗曼医生听着情报,他思考着,“但是从梦中的形容来分析,他应该是不小心和溯夜你产生了联系吧。梅林是怎么说的?”

“他说是因为我叫了他的名字。虽然那时候我叫的是Avenger啦……这么说的话他的职介应该也是Avenger对吧?”溯夜说,“的确是整个人可怕又奇怪,有时候不能知道他的意思,但是也觉得他不是坏人呢。”

“溯夜对好人坏人的评判标准实在是不能认同啊……”

“讨厌!为什么医生也这么说啊!”

“总之,那个人目前还没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吧。而且不就之前,他也以不可思议的方式救了我们。”玛修回忆着最开始遇到圆桌骑士的情景,她说,“所以我也觉得那位Avenger先生不是坏人呢。”

“玛修总是向着溯夜说话所以这参考价值……”

“医生,你好讨厌哦!”

“哈哈哈哈别这么说嘛……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那位从者与玛修或者贞德Alter等溯夜的从者不论是存在形式还是魔力供给的方式都不同且不明。虽然他的确在之前的行动中帮了你们,但是由于他无法交流,所以我们也不能轻易的相信他。”罗曼医生做出了总结,他说,“现在我们还是把心思放在当前的事情上来,不能期待他再会来帮忙,只能由我们自己努力了。”

“嗯……”现在哈嗓们正在前方带路,前往关押着另一位哈桑的圣都城堡,只要能顺利的救出那位哈桑,应该就能取得大家的信任了。溯夜回忆着梦中那位从者的奇怪行为,虽然的确好像没有恶意,但是却并非没有侵略性和攻击性。握着自己的手紧到让自己感到疼痛,有一瞬间甚至觉得他永远都不会放开。到底是谁呢……?

“别想那么多。”Avenger看到溯夜一边走路一边发呆,就抓住她的手,“你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

“说的也是呢……”可是那个人,如果是因为自己才被唤醒的,那自己也有点儿责任吧?他会靠近过来,也是因为自己叫了Avenger……溯夜抬起头来看着Avenger的侧脸,对方察觉到了什么就转头看过来,然后她露出笑脸来,“不过说起来我认识的Avenger还真多啊!”

“明明是罕见的职介,结果一下来了三个吗?”贞德Alter插话进来,她说,“真是的,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御主?和复仇者这种东西关系那么好,真的——”

“好好,我也牵着贞德Alter的手。”溯夜自然的打断了贞德Alter,然后牵起她的手来,“这样我就有两个Avenger了,真好呢,对吧?”

“你、你这人怎么回事啦!!”我才不是要你也牵着我!所以说你和那个……岩窟王那么自然的牵在一起就很奇怪吧!!

“被完全收服了呢,贞德Alter小姐。”玛修默默的表示虽然召唤的过程很奇怪,但似乎完全不用担心其他问题了。

“这也是溯夜的一个特长吧?”罗曼医生这么回答着,毕竟不仅仅是贞德Alter,迦勒底的各位从者,现在应该全都不是仅仅因为是御主与从者的关系才愿意在这儿战斗的吧。效忠着御主,并不仅仅是由于令咒与想要留下现世的愿望,只是想要保护她,想要追随她……

“说起来,弗拉德和赫克托耳在冬之村没问题吧?”他们两个人被留下了呢。过了这么久了也没有时间联系。溯夜说,“稍微有点担心。赫克托耳之前和骑士高文战斗是不是消耗的很大?”

“赫克托耳先生好像一直都在硬撑着呢……”玛修这么回答说,“为了不让前辈担心。毕竟高文不仅有圣杯的祝福,而且从职介上也和他克制……”

“好担心啊……那个大叔……”果然是这样吧。毕竟离开的时候看着他的笑脸都觉得不太一样了,“不过有弗拉德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大概?”

“至少那Berserker不会有问题。”Avenger这么确定着,他说,“我们是从者,只要你没事,我们就不会有什么大事。你给我好好记住这一点。御主。”

“知道了啦Avenger!贞德Alter小姐你看Avenger好凶啊!”

“管、管我什么事啦!!而且你差不多也该放开我了吧!!讨厌死了!你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啦……总是冲我这么傻笑,烧死你哦……”

真可爱,害羞的时候真可爱!!女孩子真可爱!!啊……女孩子真好啊!我终于召唤出可爱的女孩子了!溯夜似乎非常满意这件事,而另一边百貌哈桑的态度似乎和贞德Alter相似:“那个御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嘛……我倒是觉得,魔术师大人非常擅长让人们的关系变得融洽啊。”咒腕哈桑似乎觉得很满意,“毕竟拯救世界可不是只有一个人就能做得到的,这说不定是必要的素质呢。”

“你说的倒是好听……好在现在起了风沙,趁着现在有风沙掩护,快点儿到城堡去吧。”百貌并没有放松警惕,她虽然是不知道那御主以前遇到的敌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是现在她可是知道圣都人的实力。那可不是仅靠让关系融洽就能打败的敌人。

“打扰一下,我这里检测到在你们附近有从者的反应。”这时候罗曼医生突然说,“非常强烈,但是感觉也不是敌人?”

“感觉?”

“啊……比起圣都的圆桌骑士来感觉有点儿轻飘飘的?但是却又非常牢固,要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比起圆桌骑士来更加色彩斑斓的感觉?”

“这么说也许是和之前一样,被单独召唤的从者吗?”在其他的特异点这种情况都很常见。作为抑制力或者其他什么原因而被单独召唤不属于任何阵营的从者……溯夜说,“听上去是个非常有个性的人,我们偷偷的过去看看吧!”

“嗯,如果可以好好说话,说不定能成为伙伴呢!”玛修也表示赞同,她说,“我们正好也觉得人手不够……哎?”说到这里,突然就在罗曼医生说的地方传来了女性的尖叫——

“呀啊啊啊啊!!!救、命、啊——!!!我一点也不好吃!!!”

“前辈!是女性的悲鸣!!”玛修立即紧张起来,“就从有从者反应的地方传来!!”

“不好了!难道是坏人吗?!!”袭击女性的从者?!变态?!溯夜立即说,“我们快点儿去救她吧!!”

“等一下!真的要去吗?!就这么直接去了?!”百貌立即表示这是不是也决定的太快了?!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就直接冲过去真的没问题吗?!

“如果有人求救的话,不论如何也得过去看看吧?对吧Avenger……啊不,这时候不应该寻求Avenger的意见。对吧玛修?”

“没错前辈!”

一边说着玛修就已经一边往那边跑了过去。溯夜跟上去:“如果是厉害的强敌再逃走就行了!”

“才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吧!!”要是逃不了的话要怎么办?!还以为拯救世界的御主会聪明一点!百貌不知道怎么吐槽,但是其人竟然都没有异议,就连咒腕都说‘这说不定就是魔术师大人的特点吧’,那算什么啦!

不论如何,最后一路人还是跑到了声音传来的方向,解决了聚集起来的敌人,就看到一个女孩子蹲在地上抽泣:“呜呜……不要吃我啦……我一点儿也不好吃!我好吃这件事这个是谣传啊!早知道就不给徒弟们放假了……不知怎么到了这里,就连佛祖的声音都听不到……”

“前辈,确定有一位女孩子在哭呢……”玛修有点儿不知所措了。

“嗯……医生说的‘色彩斑斓的感觉’难道就是她吗?”说起来这里除了荒原生之外就只有她了啊。

“是个女孩吗?!这灵基反应不论如何都是顶级的!”罗曼医生有些惊讶,他说,“总之,先向她搭话看看吧!”

“你好……?”溯夜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虽然还是被Avenger及时拉住没能靠的太近,但姑且是能看清楚这个从者的脸了,是个很年轻的女孩子,“还好吧?已经安全了哦?”

“咦?”那从者终于抬起头来,“龙呢?”

“被Avenger们打回不存在的法兰西去了。”本来以为是普通的魔物,靠近之后发现还有巨大的飞龙,让人想起法国特异点时的情景。不过如果只是法国特异点的程度,对于现在的迦勒底来说已经很轻松了。更何况现在这里可是有两个Avenger。溯夜解释说,“总之已经没事了。虽然不知道那种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已经安全了哦?”

“那、那是我召唤的……”

“哎?!为什么要召唤龙?!”

“因为走得太累了还很饿,就想要召唤白马那家伙来帮忙,结果出现的是那种东西……”

“…………”怎么说呢,是个很有趣的从者吧。溯夜停顿了一下,她说,“你看上去好像不是坏人呢。”

“感谢你们救了我。”似乎已经冷静了下来,这女孩站起来,她露出笑容说,“我是玄奘三藏,是在佛祖的引导下在此处现界的从者,职介是Caster!”

“三、三藏?!”哎?是吗?那个三藏?故事里的三藏?是女孩子?哎??

“没错!正是我!”三藏看上去完全不觉得哪里有问题,“我是在半年前被召唤到了某处,跟随着引导,顺着丝绸之路来到这里。为了阻止圣地异常这前所未有的危机。说实话,身为英灵的我,是正从天竺回乡中的我,虽说觉得这很麻烦……但因为这是佛祖的指引,那样我也不得不去了。所以我来了!来到这末世之地,漫天沙暴的香巴拉!”

“这里并不是香巴拉什么的哦……三藏……小姐?”溯夜提醒了一句自说自话的就开始介绍的人。

“哎……真的吗?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吧……?算了,这种小事无关紧要。”三藏似乎立即就相通了,“心情要时常保持豁达,就像恒河一样宽广,这就是通往大彻大悟之道,对吧?”

“前辈……虽然看起来不像是圣都方面的从者,但三藏法师好像和传闻中的不太一样……”

“反正遇到和传说中的不一样的情况也不是一两次了。”连亚瑟王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呢。溯夜已经习惯了,她说,“三藏小姐……?这么叫可以吗?你知道这里的情况吗?如果是半年前来到这里……那圣都的情况是不是知道呢?”

“当然啦。”三藏点点头,她说,“因为我作为宾客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两个月。”

“哎?!在圣都吗?!”

“没错。那是个非常舒适的城市,大家无忧无虑,面带笑容,一个坏人也没有。”这个描述和人们在圣都之外的所见所及完全不同,“但那里不是我的归处,所以我就离开了。我还有其他想看看的地方啊。”

“是这样啊……”圣都之内,是和外面完全不同的地方。虽然所谓圣拔,是那种不可被接受的模样,但是也许在圣都之内,真的就和传闻中的一样,是个理想中的圣地。溯夜说,“嗯……三藏小姐。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并不认为圣都是应该存在的。”

“不应该存在……?”

“可能它的内部,是每一个国家或者民族都期待着的理想之城,但是在它洁白的围墙上沾染的,却是每一个想要努力活下去,想要寻求庇护的人的血。”

“…………”

“我们正走在击败圣都的狮子王,并推翻那高大围墙的路上。”溯夜接着说,“你愿意成为我们的同伴吗?”

“嗯……”似乎在想什么,三藏过了一会儿才回答,“你坦诚的将你们的力场告诉了我呢。首先我由衷的感谢你们帮了我。你是叫什么名字?”

“溯夜。”

“嗯。溯夜,还有这位持盾的女孩,以及其他各位……非常感谢你们在千钧一发之际帮了我。我虽然在圣都里受了照顾,但是作为旅行的高僧,我来到此地一定是有目的的。我想,我已经找到了这个目的。”三藏笑了起来,她说,“我与正在旅行的你们成为伙伴,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太好了玛修!又有可爱的女孩子加入我们了!!贞德Alter小姐之后越来越多可爱的女孩子加入我们了!!”

“这是太好了呢前辈!”

“等一下这是你们的重点吗?!”

+++++++++

我又来了!!!我还活着,请不用担心。

新宿开了,好想快点儿写到黑森。不论如何,现在写到罗曼医生的时候心还是在隐隐作痛……

我们还是快点儿……写黑森吧!!!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