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堡资料站第117号档案柜
这里会发表一些没有节操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多是我偷摸挖的坑,会有很多同人作品,主页右侧有分类可凭兴趣选取,爱发电:https://afdian.net/@vision_cyan
 
 

FGO同人《突然Master》-176

第一百七十六章

还用得着你说吗?!百貌哈桑立即跳了起来,虽然是受了伤,但如果仅仅是组织避难的话……等一下,那是什么?!

还正要往村子那边跑,结果突然间百貌就感觉到了,和刚刚与自己战斗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莫德雷德这家伙突然变得异常的强大了起来,那是、那个是——

“一个一个的真是麻烦死了!!不要妨碍我!!你们到底懂我的什么?!!”

这么大声的喊着,莫德雷德竟然在1V2的情况下占据了上风?!然而她的铠甲却发出了咔咔的声音,就好像在拒绝着什么一般发出了痛苦的声音!?对了,那身铠甲……

那是莫德雷德的铠甲,是为了向亚瑟王发起叛逆而准备的东西,而现在它与亚瑟王的祝福发生了排斥吗?!是啊,小莫,你清醒一点,这根本就不是你,这根本就不是你会做的事情,不论你被称为什么,不论你生前到底是什么,在伦敦的时候遇到过的莫德雷德,如果是那个美德雷德的话,绝不可能,会做这种事啊!

“没想到还有对你们这些杂鱼动真格的这一天,真是圆桌骑士的笑柄。”说着,莫德雷德竟然脱掉了自己的铠甲,“不过啊!如果连这样还输掉,可真就连笑柄都不如了啊!!”

“溯夜!!不好了!这个魔力反应竟然比刚刚的还——”

罗曼医生的话还没说完,突然间溯夜就跑向了村口,她跑到了举起圣剑,准备连同这一座山都消灭的莫德雷德跟前:“给我住手!!小莫!!”

“闭嘴!!你又懂什么?!我……我啊!!决不允许——”

“现在毁掉亚瑟王的人,是坐在圣都里的那个披着亚瑟王外衣的家伙,你难道就可以允许这种事吗?!!”

“住口!!”

“能够对你的父王发起此等不敬的人,难道不应该只有你而已吗?!!”

“唔——”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这么傻?!你难道打算就这么死在这里吗?!小莫!!阿尔托莉雅小姐会笑话你的啊笨蛋!!”

“你说什么——”

“溯夜!笨蛋!!快给我让开那里!”在干什么啊?!这家伙早就已经听不进别人说话,也许本质上还有一些以前的莫德雷德的影子,但是自始至终她也是被那狮子王影响了,现在讲道理的什么的……

“失控什么的,那种东西怎么可能会是祝福啊?!小莫!!她在杀了你啊!!”就算是自己也能看得出来,就算是自己这样的三流魔术师也能看出那所谓的祝福不过都是让小莫燃烧自己的一切,灵魂,血肉,魔力,那是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她活下来的‘诅咒’,是利用她的‘忠诚’与‘爱’,而制造的‘诅咒’!!

“那又如何……”莫德雷德的手臂卡在空中许久没有将这同归于尽的宝具发出,“我问你那又如何?!我就是这样的猎犬!被委以重任就已经满足了!!就算是这样又如何,就算是要被杀死又如何?!!”

突然间魔力就此爆发,整个天空似乎都因此暗淡下来,圣剑放出了光芒,那本应面向王的光,现在正对着毫无关联的人民放出獠牙,已经没有所谓了,已经没有关系了。异教徒,就要死,忤逆父王之人,就要死,已经做了这么久,已经在昔日的同伴手刃,已经……没有了回头的余地。

“溯夜!!”

在宝具向着这边发过来的瞬间,Avenger只够时间冲过去把溯夜抱住,心里想着至少应该还能保护住她吧,自己这次大概是真的要死了的时候?!

“可笑!可悲!那算什么?!就连怒火都算不上!不过就是可怜的自暴自弃!!”

什么?!这个声音是……?!等待着的圣剑的制裁并没有如期抵达,Avenger和溯夜一起惊讶的抬起头来,只见一面纯白上面却又画着黑色邪龙的旗帜在眼前展开,而这面旗帜,竟能直接挡住圣剑的强大攻击?!!

“别让我发笑了!这就是圆桌骑士吗?!哈哈哈哈!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怒吼!”

旗帜的主人就站在那里,她身穿黑袍一头银发,手中的剑被拔出直指天空:“咆哮吧!!我的愤怒——!!!”

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女人?!莫德雷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这权利一击竟然被生生挡了回来?!她只能跳开闪避这突如其来的攻击!烈火在她脚下燃烧了起来,审判的黑色钉刺从天而降!是从者吧?!那女人肯定是从者!但到底是什么从者……

这愤怒,这怨恨,这攻击中充满了黑暗的低语,火焰中燃烧着哀怨的灵魂,这是——

“贞、贞德Alter小姐?!”真的假的啊?!!为什么她会在这里?!!溯夜震惊的说,“你怎么会——”

“啰嗦死了!混蛋!”贞德Alter一脸嫌弃的回头看向溯夜,她说,“我难得大发慈悲的回应你的召唤!结果到了之后那里居然一个人也没有!!是在耍我吗?!烧死你哦!”

“什、什么……”什么时候的召唤啊?!溯夜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召唤什么人了,等下,难道是那时候在东之村的那个?!那时召唤阵好像启动了一下,但是明明没有人出来啊?!

“只不过是忘记拿契约书中途折回去了一下……就不能等等我吗!”

“契、契约书……?”

“给你!快拿去!”说着贞德Alter就掏出一张纸来塞给溯夜,“我都已经好好签字上去了!”

到底、到底是谁告诉她需要带契约书过来的啊……溯夜看着契约书,看上去是非常认真的写好的,现在告诉她根本不需要好像不太好——

“是谁告诉你需要契约书——”

“哇啊啊!别说了啦Avenger!”及时阻止Avenger继续说下去,溯夜说,“总之,对不起没有在召唤阵前面等着你……因为那时候急着到这边来支援。谢谢你一起跟来了,贞德Alter小姐。谢谢你刚刚帮了我们。然后……欢迎来到迦勒底!”

“唔……”什么嘛……差点儿死了还露出那种表情来……真是的……贞德Alter移开看着溯夜的目光,她说,“算啦,就原谅你吧。看你们这么可怜,我才来的……就勉为其难的留在那个什么迦勒底吧。”

“嗯嗯,哇啊!太好了玛修!我也召唤出可爱的女孩子了!”

“太好了呢前辈!”

什么太好了莫德雷德还没死呢吧!你们现在庆祝是不是太早了点儿?!Avenger看了一眼贞德Alter,算了,不是贞德本人就行了。而且这女人的职介也是……Avenger?哈哈……有意思,贞德啊,你有预料到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吗?

“切……没想到我竟然输了。”

这时候莫德雷德突然发出了声音,这才让溯夜他们稍微紧张起来,虽然看起来受伤了,但应该不严重。

“有了父王的祝福还是输了啊……”莫德雷德有些不服气的说,“队伍也差不多全灭了,你们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嘛……”

“小莫……”

“别小莫小莫的没玩没了,我才不认识你!你一起见过的那个人,根本就不是我吧!”莫德雷德这么反驳着,她说,“算了算了……我也会放过这个村子。既然那个胆小鬼想要见狮子王,那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圣都碰上吧。胜负就留到那时……我记住你们了,迦勒底的黑恶势力对吧?好好活到那一天吧!杂鱼们!要是你们被其他人干掉了,我可是会生气的!”

“居然就那么大步的走了呢!前辈!”

“是、是啊……总觉得这时候倒是有点儿像以前的小莫了。”

“太好了……莫德雷德撤退了啊……她刚刚那个宝具,要是完全成功的发出来,这附近都会跟着一起毁灭吧。说不定她自己都会死……”罗曼医生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出,他说,“还好贞德Alter小姐及时赶到,虽然是个意外情况,但是因为莫德雷德突然受到了干扰,所以宝具并没有完全展开。不过就算如此,贞德Alter小姐也好厉害啊!竟然直接挡下了?!”

“那种半吊子的攻击根本不算回事吧!那家伙……根本就没有认真在干。”贞德Alter似乎注意到了什么,不过她并没有再继续解释下去,“下次再见到她的时候,就没有这么简单喽。”

“小莫她……刚刚是打算和我们同归于尽吧。”溯夜说,“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对她……就算是因为她曾经是叛逆的骑士,但这根本就像是欺负和虐待吧?”

“狮子王不论如何都已经和我们见过的阿尔托莉雅小姐不是同一个人了。可能也和莫德雷德认识的亚瑟王也终究不是同一个人。”每发出一次宝具,就是燃烧一次灵魂,她到底还剩下多少可以被燃烧,剩下多少可以被摧毁?玛修说,“前辈……如果想要帮莫德雷德卿的忙,我们就只能打败狮子王。”

“嗯。那是当然的,我们必须打败她,然后修复这个特异点。好!这次的任务也圆满的完成了!!”溯夜打起精神来,她说,“救了村民,还有了新成员!非常好!一切都很顺利!快说点儿什么吧!咒腕先生!”

“啊,嗯……这算是好事吧。但是既然已经被敌人找到了,我们也不能太乐观……”

“哎……说的也是。不论如何先到村子里看看情况吧,贝德维尔也——咦?”

刚刚想要问一下贝德维尔的状况,毕竟他之前就身体虚弱,可是刚刚一转身,溯夜就看到贝德维尔居然直接倒下了?!

“贝德维尔?!”

“是刚刚消耗过多了吧,从我这里观测到的情况来看,他的灵基便的更加摇摇欲坠了。”罗曼医生说,“总之,先带他去休息一下吧。”

++++++++++

说好的黑贞小姐姐!!!她在用宝具之前大概是用了技能三吧嗯,就是处于无敌状态哦=w=

写着写着竟然有点儿心疼小莫……哎……

评论(8)
热度(8)